close

喝糖水體驗日記~27週♥♥♥♥♥♥

 

我是一個很愛GOOGLE的媽咪,在查了喝糖水很恐怖之後

終於也輪到我要去體驗看看 ( ̄口 ̄)!! 到底!!!!!是有多可怕!!!!!!!!

護士再上一次產檢時候就提醒喝糖水要空腹八小時也不能喝水,我上網查了查

發現每家醫院或診所的規定不一樣,不過為了避免再喝一次我有很乖的遵守♥♥

 

也要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喝糖水? 喝糖水是要檢查什麼呢?

正常媽咪吃甜食和水果是不會導致妊娠糖尿病的。

所謂的「妊娠糖尿病」是指懷孕前沒有糖尿病病史,但在懷孕時卻出現高血糖的現象,

它的發生率約百分之一到三。在懷孕時,碳水化合物的代謝變化是會隨著懷孕期

的增加、人類胎盤泌乳素(HPL)、動情素及黃體素等荷爾蒙分泌濃度的升高而改變,一旦

身體對胰島素的阻力增加,胰島素的需求量便會更加大,而妊娠糖尿病也就這樣悄悄的發

生。一般而言,妊娠糖尿病一般可以分為兩種狀況,一種是通常在懷孕前,就已經是診斷

為糖尿病;另外一種則是在懷孕期間才發生或首次被診斷出有耐糖不良的情況。

這是自費的項目喔! 所以媽咪可以選擇要不要檢查。檢查時間是24~28週期間

 

原本早上9點就要到林慧雯婦產科喝糖水結果一個大嗜睡(請原諒孕婦)

導致1030才到診所,做完基本的產檢後先抽空腹的血糖後

護士拿了一大杯的糖給我 ↓↓↓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看起來就像是白砂糖的感覺但起碼快半杯吧。

我還問護士怎麼喝法比較不噁心,護士就跟我說喝冷水比較好入口

 

此時我心理想,喝個糖水應該就像是飲料加超多糖的那種樣子 ╮(-_-)╭ 

雖然我平常不愛吃很甜的,但這種小CASE我想是可以應付的

 

泡個熱水拉一拉之後,立刻很帥氣的一口喝下 (自以為很厲害的感覺)

喝下的第一秒沒事,第二秒沒事,第三秒我一股超級無敵反胃的感覺就上來了

隔一個小時還要在抽一次血要在抽兩次,已經肚子餓的呱呱叫了

我的糖水體驗紀錄成就達成!! 我知道有多可怕了...... 崩╰(〒皿〒)╯潰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791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